close

親愛的Br.吸血鬼:

你知道嗎?
今天我終於見到了我的哥和姐.
原本心臟位置的空洞似乎找回了一點點真實的重量
但是...不過是暫時的吧
等他們回去~心是不是又要失去那塊剛填好的部份呢?
如果這時你在我身邊就好了.

對了.還記得我們說好要找的東西嗎?
我還是一點線索也沒有.你呢?!
真令人沮喪... isn't it?

我們什麼時候能再見面呢?
我好想看到你 XO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(ˇl++<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imple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