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心.又空了一塊
感動的效力正逐漸減退.感覺又離活死人=>的更近了
老天.別讓我回去過那種生活<喊>

我不知道.why
沒人問.我也不想去思考.
反正沒人在乎
說真的.有差嗎<?>

 

 

 

打掃的忙碌讓我暫時忘記了一切
但是天殺的灰塵讓我脆弱的鼻子ooxx 

房間轉了一個方向.真不習慣<明明就自己ㄑㄧㄠˊ 的>
搬了一天的家具<md.>

 

寒假作業一堆.誰high的起來
長腿叔叔無聊死了(怎嚜沒有短腿妹妹<=引用自2個思路相同的....算了)
10篇心得who生的出來<就是說>

 

期待....見到他們的那一天< 整個超期待的:] >

2/4...就是我重生的日子了
我等你."蝕"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imple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