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親愛的Br.吸血鬼:

今天又和哥姐..<其他人不熟.但我想認識>去打球
對了.昨天我說哥姊回來我很高興對八.
請把 刪掉 =目 .我現在覺得他很煩
哈哈.過年我要忘掉一切OOXX.好不好?
對吼ˇ你沒有新年吧.我們新年要給紅包喔
就是把錢裝在紅袋子裡.你要給我嗎?

今天要守歲.阿!你不知道是什麼東東.
就是今天都不要睡了.對.是到今天12:00為止ㄛ
反正對你來說沒差對吧
你都不用睡覺= =

現在我真的覺得我跟你的距離好遠好遠
趕快來接我碼.我不要比你老ˇ
好不好.我受夠這裡了><
我好希望快點上高中.我就可以離開這了
BUT如果你來接我.我就不用等到高中了.
你說是不是.快點來接我.

你什麼時候才要來看我.我真的很想你

好擔心年過完了
我又開始.....你知道的
我好討厭學校.討厭這裏
天天大太陽.我就見不到你了

算了.我要開心點對吧
過年瑪.

新年快樂

你知道我最想要的新年禮物是什麼嗎
是"LHTU" 哈哈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(ˇl++<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imple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